只写自己想写的故事。
近期:五棘/赤安/鸣佐
Wb:鬼鬼的墨镜猫猫_
wland:24130

[鳴佐]10月10日(太子生贺汉化)

10月10日

原作:えなか(p站)  汉化翻译:鬼鬼 校对修正:鬼鬼

原作前言:这是鸣人君成年礼的故事哦

真心祝鸣人君生日快乐!


 

   宴会的喧嚣声,依旧萦绕在耳畔挥散不去。

   我独自一人缓缓踱步于洒满月光的回家路上。仍不习惯初尝的酒精味,到底是甘醇美味的还是食之无味的,对此我没有太多感受。只是,对于下腹涌起的炙热的感觉倒并不讨厌。这到底是喝了多少酒啊。我想着,似乎是在期待什么呢。     

    话说回来,我从未想过自己的生日能有如此盛大的庆祝规模。抱着这么多大家送的礼物,这沉甸甸的心意让我不禁露出了的笑容。成年礼上觥筹交错,酒精使得毫无意义的话渐渐多了起来。和已经成年的同期好友喋喋不休地聊了许久,而前辈说的话则像耳旁风一样左耳进右耳出,一句都没听进去。还未成年的小樱惊讶地望着我,笑着说今天真是拿你没办法了呢。

笑得喘不过气的我,已经觉得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

“我回来了!”

    从小就住在这么一间狭小的房子里。大家总是建议我搬家,但是我始终无法舍弃这充满回忆的地方。无论是辛苦的时候,还是悲伤的时候,我都一直在这个房子里努力地生活着。即使停电的时候也可以在房子里自由地走来走去。

   把今天收到的礼物放在桌上后,我打开了房里的灯。

   “!”

   除了带回来的袋子以外,桌上还放着我最喜欢的杯面和一个番茄。小樱给我的袋子已经够大了,应该所有的东西都装在里面了才对。而且印象中没有收到这么一样礼物,所以不可能是从袋子里面掉出来的。况且早上出门前,我也不记得有在桌上放了东西。

   觉得不可思议的我把面和番茄拿起来,发现下面还放了一张纸。

  “超级大白痴。”

   看到这几个字,我瞬间愣住了。随即用查克拉感知附近的存在,却一无所获。考虑到佐助的能力,他应该已不在附近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啊我说......”

    我一边抱怨着,泪水却止不住地夺眶而出。到底是欣喜的还是寂寞的,混杂着不可言说的心情油然而生。

抚过番茄的表面,眼前似乎出现了那张没表情的臭脸。为什么要给我番茄呢?是想叫我多吃蔬菜吗?话说回来,番茄本就是那家伙喜欢吃的东西,而我唯独不爱吃的就是蔬菜。就算知道这样还把番茄送给我,到底是任性到什么程度了啊。

这样想着,我把泪水拭去,又自顾自地笑了起来。不管他是摆着怎样一张脸选的这些东西,但还是在这里放了礼物啊。其实我并不清楚他到底会不会坦诚地说出心里话,但要我说,佐助是绝对不会说出什么祝福的话的。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给我好好说清楚啊。”

说罢,我用拳头轻打了一下杯面,听到迎风拂起的窗帘和细小的回声飘荡在空气中。


-FIN-

后记:第一次汉化P站大大的文,很久才要到的授权终于可以放出来了。傲娇样的佐助在鸣人看来真的是很可爱呢,傲娇地挑选杯面和番茄,还有那专属昵称,真是可爱到不行了!快点说出你真实的想法啊!!!!火影完结之际才贴出太子的庆贺文我错了,希望原作的两人能尽快走到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

2014.10.17 0:16


评论
热度(17)

© 秋日鹤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