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自己想写的故事。
近期:五棘/赤安/鸣佐
Wb:鬼鬼的墨镜猫猫_
wland:24130

[鳴佐部分]陣之書漢化

 佐助简介:(辉夜)许久没有见到预言中两个出色的儿子共同对抗她。果然对佐助而言,鸣人是相当于半身的存在 。

佐助简介:“拳头相向的两人心里,交错地出现了彼此想象中未来一起死去的景象“

鸣人简介:经过多次战斗,比如终结之谷和天地桥会面,鸣人虽然意图说服佐助,但仍没有办法把他带回来。已经是一流忍者的两人在放了大招后进入了各自的内心...!!(省略)从而知道了两人只能通过拳头才能相互理解。鸣人在与佐助战斗的时候已经做好接受佐助所有的仇恨的觉悟。

鸣人简介:鸣樱部分:鸣人和小樱有着一生的约定:把佐助带回来。但是现在这是两人共有的目标。为了佐助而努力奋斗的两个人,都带着希望和绝望的心情。“第七班的羁绊”是确实存在的。(配图:面对对自己告白的小樱,鸣人表示讨厌这样欺骗自己内心的小樱。)

(翻这段主要是鸣人简介里提到小樱还是为了夺回佐助.....orz....)

阴阳遁解读:阴阳遁不是宇智波和千手一族特有的,而是一切忍术和各大家族的起源。阴遁,比如写轮眼,是从无中创造形态。各个家族的能力也是从阴或者阳中衍生出来的,也就是每个人的属性是从出生就注定的。比如丁次的”肉弹战车“是阳遁的体现,鹿丸的”影子束缚术“是阴遁的体现。而在世的忍者中,只有鸣人和佐助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阳遁和阴遁的力量,因此可以结子之印拯救世界。



 墜入復仇的黑暗深淵的佐助面前站著過去的夥伴,是堵上自己的忍道也要阻止佐助的鳴人想起鳴人的話其實自己的心也在抽痛,只是那時的佐助還不自知罷了 



5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日鹤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