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自己想写的故事。
近期:五棘/赤安/鸣佐
Wb:鬼鬼的墨镜猫猫_
wland:24130

MEMO FOR EMI

MEMO

FOR EMI

 

     下午得知了EMI女神正式毕业这件事,一瞬间百感交集的感觉。作为火影迷,我的资历算老的,然而作为鸣佐粉,我入圈算非常晚的了,赶巧不巧地碰上了四战,看到了698,也亲眼目睹了700的惨剧和各种撕逼战。最让我感到可惜的,就是没有赶上这个圈最百花齐放的时期;然而最让我感到幸运的就是能遇到坚持十年的EMI。

还记得看的第一部鸣佐的同人漫画就是EMI的《向过去的未来干杯》,(很巧合的是这也是她最后一部作品的前篇),当时的感觉就是震惊,没有多余的形容词表达我的感想。第一次看到能把这两个主角之间复杂的情感、对未来的思考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的同人作者,而且她的鸣人也是我一直最爱的,从此入坑。而之后误打误撞买了两本她的同人本《再录2》和《trade2》,当时日文还读的磕磕绊绊的我一个字一个字地研读EMI的漫画,都快到废寝忘食的地步了。到之后看的《五色之虹》《夕立上中》《薄明的狂气》等等等等,愈发佩服她对情节的把握和深度,以及人物形象的刻画。

印象最深的还当属火影完结的那天了。和群、首页的小伙伴们一起彻夜痛哭、痛骂作者,而当首页突然刷出EMI在夕立中经典的那句“你曾经说过要和我一起死,现在你把手放在心口,还是这么想的吗?”时,鸣佐一起走过的时光、漫画的点点滴滴、698惊天地泣鬼神的告白......一切一切在脑中回放,相信夕立中的鸣人此刻也是这样的吧,这样有着深刻羁绊的人,这样约定好未来、三生三世的人,怎么可以是这样的结局。那天晚上拿出床头的《夕立上中》,躲在被子里一遍一遍地读,看着又是泪流满面的节奏。不知道EMI在看到700的时候是不是有想到自己在《夕立》中描绘的结局。

时间前进至今,坚持了十年的女神也终于毕业,作为很晚入圈的粉丝来说,女神愿意在大家都被结局打倒的时候站出来画出她心目中、甚至是许多鸣佐粉最后希望看到的结局,真的觉得很幸福,也很惊叹于她的风度,在消化了结局后仍然坚持自己所想并为自己十年的同人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而在下午看到鸣佐最后的接吻画面时,心里又是一阵酸涩,没有激烈的H,只是两个成熟的男人相携走向未来,这也是我心中最后的结局了。

废话了好多,还是想说祝福EMI女神未来一切顺利,很期待这么好的漫画家未来的作品。很谢谢女神这些年给我们的精神支持,并安利了许多同好进入这个圈子。想说的话还有很多,但是真的只有感谢,谢谢你喜欢鸣佐,谢谢你画出这么多好的作品。“鸣佐forever!”

 

鬼鬼 

2014/12/29晚


评论(5)
热度(36)

© 秋日鹤_ | Powered by LOFTER